神啊!我听见你的声音,
归回到你面前,
享受你的话语,
看见自己败坏太深。
我受刑罚你陪伴,
我受熬炼你心疼,
我缺少你供应,我悲伤你抚慰,
多少次面对面对你爱我心欲碎,
你的爱融化了我冰冷的心,
才回心转意。


我曾多少次冷落你,
多少次使你伤心难堪,
多少次怒目相视,
让你孤独站立一旁。
为何对人情意浓,
却换来你心悲痛,
只恨肉体太悖逆,
只恨被撒但败坏太深,
污秽不堪不配见你面,
深觉我不配爱你。
如此抵挡悖逆的人,
为何你还把我爱!
为何你还把我爱!


神啊!我今明白你的心,
你爱给人有多少!
父子分离到底为谁,
你忍受屈辱为谁。
遭受人间弃绝苦,
孤苦伶仃多凄凉,
从天来在地,
道成肉身无依又无靠,
默默无闻受人欺有谁知道!
你不曾享受到人间
天伦之乐的一丝温暖一丝温暖。


我怎能再等待,我怎能再迟疑!
从今以后我要体贴你
体贴你的心意,
忍受痛苦和熬炼,
站住见证来安慰你的心。
我不该再痴迷,我不该再悖逆,
你已唤醒我的心
来真心爱你为你而活,
我愿爱你永远爱你,
来陪伴你满足你,
来陪伴你满足你。
我愿爱你永远爱你,
来陪伴你满足你,
来陪伴你满足你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