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,兒子開車走了,我便在公園漫步散心。沒走一會兒,聽到背後有人喊:「老王。」「哎。」我邊應著邊回頭看,原來是孫弟兄和她妻子李姊妹。我說:「出來散步啊!」他們同聲說道:「是啊,出來轉轉。」李姊妹說:「老王,剛才我看見你兒子開車走了,幹啥去了?」我說道:「唉,甭提了!小兩口說是和朋友們一起去旅遊,我囑咐他們明天就是主日敬拜,別去了。現在主來的日子近了,不去教堂過主日怎麼行,牧師一再強調,主回來肯定得來教堂裡接咱們,只要不離開教堂就不會被主撇棄,如果主日不去教堂敬拜,萬一主回來提我們了怎麼辦?那不就被撇棄了嗎?願主保守他們,明天能按時回來參加主日聚會。」

說著,我們一同坐在涼亭下的長椅上聊了起來。孫弟兄說:「誒?王弟兄,聚會時牧師說主回來時,肯定會到教堂裡接我們,我們不離開教堂,就能被主接到天國裡。可我總覺得心裡不踏實,咱們今天一起聊聊這事兒?」

李姊妹心直口快地說:「說實話,開始教堂裡弟兄姊妹聚會積極、信心火熱的時候,我也覺得牧師說的對,相信主回來時我們教會一定能被提。但現在,許多弟兄姊妹的愛心、信心越來越冷淡,聚會的人數越來越少,有的弟兄姊妹說是來聚會,其實就是做買賣來了,要麼就是打盹睡覺也不專心聽道。教會這樣的光景主會稱許嗎?咱們守在教堂裡到底能不能迎接到主回來,這還真不好說。」

我猶豫了一下說:「李姊妹,你這麼說有道理,可牧師長老反覆強調,讓咱在教堂裡等候主回來。還說:『教會是他的身體,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。』(弗1:23)教會是主的身體,是敬拜神的地方,主回來不到教堂接我們,那還能在哪呢?」

李姊妹接著說:「在這事上我也看不透,但耶和華神說:『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,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。天怎樣高過地,照樣,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,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。』(賽55:8-9)咱們只是一個受造的人,哪能測透主的心意。主來真能像我們想的這麼簡單,直接就來咱們教堂把咱們提進天國?我看不太可能。對於主來到底在哪兒,咱得多禱告尋求主的意思,可不能定規。」

主再來,會在哪裡顯現呢?

孫弟兄思索著說:「對於主再來到底在哪兒顯現,咱確實說不明白,但是這段時間我認真查考聖經看到,在舊約律法時代神在聖殿裡作工,聖殿滿有耶和華的榮光,任何人都不得擅自進入聖殿,就是以色列的王也不行。烏西雅王因不聽祭司勸阻,闖入聖殿,遭了咒詛,得大痲瘋直到死日;就是祭司進聖殿也得自潔三個月才能進去。可是當主耶穌來作工時,聖殿成什麼了?」

我說:「成賊窩了。」

孫弟兄說:「是啊,咱們都知道律法時代後期,猶太教領袖都不遵守神的道,只守人的遺傳,卻廢棄神的誡命,完全偏離了神的道,聖殿也被他們掌控,成了買賣牛羊鴿子的賊窩。因神是聖潔的神,不住污穢的殿,所以主耶穌來作工時,沒有進聖殿,而是直接在聖殿之外的各鄉村、海邊作工、傳道。再看看現在咱們的教堂,牧師長老心中沒有神的地位,沒有敬畏神的心,都追求地位、權勢;他們對那些有權有勢、經常奉獻的弟兄姊妹就笑臉相迎,對沒有地位的則愛搭不理;他們嘴上喊著愛主、愛人如己、彼此相愛,可實質上都想搞自己的經營,為保住地位飯碗,都想另立山頭、獨霸一方;他們講道,總是講一些神學理論與聖經知識來顯露自己、高舉見證自己,絲毫不高舉主,見證主,弟兄姊妹聽道絲毫得不著供應,根本享受不到聖靈的作工。我看,咱們教堂已經跟律法時代後期的聖殿沒什麼兩樣了,神是聖潔的,神向聖潔之地顯現,向污穢之地隱藏。主耶穌回來了怎麼可能來教堂裡接咱們呢?你們說是不是呢?」

我點點頭,覺得孫弟兄說的符合事實,很有道理,心想:難道主再來的時候,不會來教堂接我們了?那我們怎麼辦呀?我有些著急地問道:「如果主不來教堂接我們,那我們還怎麼能迎接到主呢?」

孫弟兄思索著說:「在迎接主來的事上,我記得聖經上記載,主說:『半夜有人喊著說:「新郎來了,你們出來迎接他!」』(太25:6)所以咱們應該像聰明童女一樣注重聽神的聲音,主動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,因為主在哪裡顯現,哪裡就一定有聖靈的作工。只有這樣咱們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,赴上羔羊的婚宴啊!你們說是不是?」

我和李姊妹都揣摩著點點頭,我接著問孫弟兄:「現在已經到末世的末了時期了,主的日子就在眼前,那我們該怎麼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呢?」

孫弟兄說:「記得啟示錄上預言說:『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,說:「那聖潔、真實、拿著大衛的鑰匙、開了就沒有人能關、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,說:……得勝的,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,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。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(這城就是從天上、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),並我的新名,都寫在他上面。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」』(啟3:7、12、13)從這幾處預言中看到,非拉鐵非教會是產生得勝者的教會,是被提的教會,只有這樣的教會才有聖靈的作工。而且,我們應該注重尋找聖靈的發聲說話,看看哪裡的教會在見證神的發聲說話,這樣的教會很有可能就是主來要提的教會呀!」

我不住地點著頭,說道:「感謝主,這麼交通有亮光呀!」

這時孫弟兄的妻子說:「誒?你們這麼說,讓我想起了這些年在所有家庭教堂中,受中共定罪、迫害最嚴重的全能神教會。中共鋪天蓋地地抓捕信全能神的人,可他們不僅沒有被打垮,還信心百倍地傳福音,作出了很多得勝者的見證。現在全能神教會傳的國度福音已經擴展到了世界各國各方了,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也都登載到海外各大網站上,供各國各方真心信神的人尋求考察。經上說出於神的必興旺,出於人的必衰敗,你們說,全能神教會會不會就是主耶穌回來作工的教會呀!」

我和孫弟兄對視一眼,異口同聲地說:「感謝主,這極有可能啊!」

arrow
arrow

    李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