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 讚美詩歌《對的依戀》歌詞:

茫茫人海你把我揀選,

奇妙安排我來到你身邊,

親切的話語溫暖我心田,

聲聲呼喚我從夢中醒來,

熟悉的聲音美麗的榮顏,

依舊如初從未改變,

你腳步輕輕來到我身邊,

與你相依偎不願再走遠,

沒有神的日子活得太艱難,

跌跌撞撞每步充滿了心酸,

是神暗中保守我才有今天,

今有神話語陪伴我已滿足。

沒有神的日子活得太艱難,

跌跌撞撞每步充滿了心酸,

是神暗中保守我才有今天,

今有神話語陪伴我已滿足。

歲月滄桑世事多變,

抹不去心中對神的依戀,

永恆的約定不變的誓言,

千年輪迴我又回到你身邊,

你將生命播種在我心田,

話語牧養澆灌、試煉熬煉,

經歷逼迫患難生命越發堅強,

坎坷失敗都是對我的歷練,

是神在我身邊從來不曾走遠,

默默為人付出從沒有怨言,

脫離撒但性情得著潔淨,

從此與神相伴直到永遠。

是神在我身邊從來不曾走遠,

默默為人付出從沒有怨言,

脫離撒但性情得著潔淨,

從此與神相伴直到永遠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