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遇见很多事情,在我的人生当中也经历了好多险事,但都奇迹般地活过来了,这都是神的保守,我才活到了今天。

79岁基督徒经历见证

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在四十岁那年,我得了脑梗,睡觉睡过去了,幸亏被妻子及时发现,我才捡回了一条命,但从此我的身体就很虚弱,感冒发烧是常事。六十多岁我又得了肺感染,两年就住了七次院,药都用遍了,后来再用药就过敏,打针都昏死过去了,虽然抢救了过来,但肝、脾、肾都受到极大损伤,病情越来越重,医生就劝我说:“你别治了,不能再用药了,会有生命危险的,还是回家养着吧。”无奈儿女们就把我接回了家,但我心里清楚回家就是等死。回家后我上炕下地都费劲,动一动就连咳带喘,半天才能上来一口气,老伴把寿衣都给我预备好了,我心里甭提多难受了,心想:唉!活一天算一天吧!

就在我对人生失去希望时,邻居给我传福音,我就信了主耶稣,蒙主的恩典,我的病逐渐有了好转,后来就能活动一点了,我就积极参加教会的聚会,心里感受到了主赐给的平安喜乐。可信主几年后,教会的讲道人回世界打工挣钱了,教会没人管理,弟兄姊妹没人浇灌都消极软弱,很多人也不来聚会了,教会成了一盘散沙。我也感觉失去了主的同在,灵里枯干、黑暗,身上的病痛又加重了,我感到很痛苦,简直生不如死。

2012年,亲戚给我见证神的国度福音,告诉我主耶稣已经回来了,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,只有跟上神作工的脚踪才能蒙神拯救,我高兴地接受了。由于我身体不好不能出去聚会,弟兄姊妹就经常来帮助、扶持我,还给了我一本末世基督的发表,让我在家看。后来我看到约伯临到那么大的病痛对神还有真实的信心,还能称颂神的名,为神站住见证,最后看到了神的作为,这增加了我的信心,我下决心要好好追求,盼望自己的病也能好起来。一段时间后我能下地活动了,病痛减轻了许多,老伴看我的病减轻了也高兴地称赞神的大能,我更是对神充满了信心。

可没过多久我的肺病又严重了,有时咳嗽的气都上不来,憋得我嘴唇发紫,浑身的骨头都像要散了架一样痛苦难受。由于我用药过敏不敢打针,只能干挺着,疼得我整夜睡不着觉,饭也吃不下,老伴干着急没办法,就劝我多祷告,可我对神失去信心了,心想:神怎么不保守我了呢,病咋还严重了呢?这样遭罪还不如早点死了算了,省得连累家人。我感觉自己好像走到了生命的尽头,也不想祷告了,神的话我也不愿意看了。

一天,一个弟兄来看望我,了解了我的情形后,就给我听一首神话语诗歌:“撒但将人败坏后,人就越来越堕落,人的病痛也越来越加深,人的痛苦越来越加重,越来越觉人间的空虚、越觉人间的悲惨、越觉人间的不可生存,越来越没有希望,这痛苦都是撒但加给人的。神要从撒但的手里换回人类美好归宿,务必得神自己亲自体尝这些痛苦、亲自付出这代价,使人彻底归向神。如今神已代替人受尽所有痛苦,亲自付出这个代价,作了一个有力证据。人类以后再没有人间的悲欢离合、没有肉体的忧伤烦恼、没有人间的生老病死,人就完全属神了,进入人类美好归宿了。”听完诗歌,弟兄给我交通说:“当初神造人类的时候是让人快乐地生活,享受神为人类预备的一切,那时候人类根本没有生老病死这些痛苦。可撒但引诱人犯罪以后,人类背叛神就活在了撒但的权下,成了撒但的俘虏,才有了愁苦,有了病痛,有了死亡,这一切的痛苦都是撒但造成的,并不是神带来的。神就像我们的父母亲一样,他不忍心看着我们受苦,所以神末世亲自道成肉身来体尝人间的痛苦,就是为了拯救我们脱离撒但的苦害,免去我们生老病死的痛苦烦恼,最终把我们带进美好的归宿中。但神来拯救我们撒但也不甘心失败,它利用病痛来折磨我们,使我们对神产生误解、埋怨,甚至都不想活了,撒但的目的就是利用我们的病痛、软弱处来搅扰、破坏我们与神的关系,不让我们信神。如果我们没分辨,就很容易上当,被撒但掳去。神是全能的,我们每个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掌握,不经神允许,撒但不敢动我们一根汗毛,我们凡事仰望神依靠神,顺服神的主宰安排,咱的病什么时候能好,都有神的时候,神的话说:‘疾病之中赞美神,赞美之中享受神,疾病面前别灰心,屡次寻求别放弃,神会光照来开启。约伯的信心如何?全能神是全能的医生!活在病里就是病,活在灵里就没病,只要你有一口气,神都不会让你死。’”

听了弟兄的交通,我恍然大悟,撒但太阴险邪恶了,它想让我误解神,远离神,对神失去信心,我差点上了它的当,原来我的病痛都是撒但给带来的,可我不明白还对神误解,想到这我心里对撒但产生了恨,也看到自己太愚昧无知了,不会分辨撒但的诡计、试探,信神不注重寻求真理、认识神,只是为了得到神的恩典,使我的病能早一天好,这不是对神的要求吗?此时,我才认识到虽然我信神但心没归给神,还是为了得恩典、祝福,信神的观点不正,没把神当造物的主来敬拜,不管神赐不赐恩典给我,我是神造的,我都应该敬拜神,我还有自己的欲望和要求,我的心还被撒但掌控着……明白了这些我心里亮堂了,我要放下自己的存心、欲望,摆对信神的观点,依靠神多装备真理,顺服神的摆布安排,把我的病交托给神,我的病好不好都在神手中。

从那以后,我每天坚持祷告、读神的话,按时聚会。有时身体还难受,但我不埋怨,祷告神时想起神的话:“活在病里就是病,活在灵里就没病,只要你有一口气,神都不会让你死。”我就有了力量,怎么难受也坚持读神的话听诗歌,有时还被神的话感动,看到神对人的爱和拯救太大,不知不觉忘记了身体的病痛,脸上露出了笑容,也没有死的念头了。看到全能神就是全能的医生,在神的看顾保守下,我的病慢慢有了好转,饭量增加了,说话也有力气了,人也有精神了,不知不觉地竟一点点恢复了健康!

神的话说:“整个人类有谁不在全能者的眼中看顾?有谁不在全能者的预定之中生存?人的生死存亡是来源于自己的选择吗?人的命运是自己掌握的吗?”是啊,我们人类是神造的,生命来源于神,我们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主宰之中。只有神有权柄、能力,掌管人类生死大权。回想我当初得那么严重的病,医生都给判了死刑,可我又奇迹般地活过来了,这不都是神的全能主宰吗?

如今我已是79岁的高龄了,虽然我岁数大,记忆力也减退了,但神没嫌弃我,保守我活到现在,我还得着了神的末世救恩,听见了神的亲口发声,我感到自己是最有福的人!看看身边比我岁数小的同事及亲属,有的早就离开人世,而我这个病秧子,至今还活着,身体还越来越硬实,以往都是老伴干活,现在老伴倒背着手瞅着我干,就连不信的女儿都说:“你们信的神真好,我爸那么严重的病都好了。”熟悉我的人也对我说:“你这老头信了神,越活越硬实了呢!”这都是神的大能!我真的从心里感谢神啊!

弟兄姊妹看见我也都赞美神的大能,还给我起了新名叫“感恩”。若不是神的拯救我哪能活到今天,在神作工的最后阶段,我要抓住这宝贵的机会,只要我活一天,就敬拜神一天。空闲时我就去传福音,让更多的人都来认识神,得到神的末世救恩。因我亲身体会到,只有神才有权柄拯救我们脱离死亡的威胁,只有神才是我们真正的依靠,我们唯有来到神面前,顺服神的主宰安排,接受神的拯救才能不受撒但的捆绑,最终才能有好的归宿。感谢神,一切荣耀归给全能神!

arrow
arrow

    李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