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初七開工了,我又開始了忙碌的工作,來打掃衛生的安哥也開始了他忙碌的工作,閒聊了幾句才知道他今年已經70歲了,卻一直沒有閒著,上午和下午都要分時段打掃衛生,很是辛苦,我問他為什麼不在家多休息,他告訴我閒不下來,不幹以後怎麽生活呢?還是趁著現在能走動多做一些,多攢些錢留著以後生活用。🤔🤔
看著他蹣跚的背影我也想了很多,想到了家裡的父母,也是一輩子勞苦做工,為了兒女能有好的生活,也想到了現在的我,每天忙忙碌碌,為的就是以後能有好的生活,可以後究竟會怎樣呢?誰也不知道,誰也不知曉,現在的我們都在遵循著古往今來的一個生存規律,那就是 #來時路 歸之途……👵👴👧👦
從牙牙學語到一頭白髮,奔波勞碌一生,最後變成一把塵土,這其中的奧秘誰能知曉呢,又有誰能為我們打開呢?
最近要映的 #紀錄片《主宰萬物的那一位》,會為你解答這一切,好友們記得關注哦!

RL004-主宰一切的那一位-ZB20180220-CN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